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30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检查组成员、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戴恩冰,离退休工作处李娟到会指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清银、副院长孙显云以及全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盛清银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盛清银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关于在全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就本次主题教育工作作部署。为做好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盛清银提出,一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稳步推进工作开展;二要认真落实工作安排。要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守初心、担使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以实际行动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地方建设中贡献“外院”力量。

本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全院师生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切实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文图/王龙粉    编辑/王龙粉    审核/盛清银)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