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根据省委指导组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计划安排,遵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指示精神,1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309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徐海波到会指导。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玉宝重点对照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岗位职责的相关要求,对照“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了检视,认真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刘玉宝表示,针对查摆出现的问题,将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完成时限,坚决整改到位。副院长褚夫敏深入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对照、找差距,并征求所在党支部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检视自查。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有效整改措施。

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波表示,外国语学院党员处级干部查摆问题内容全面,检视问题深刻,整改思路和措施得当。同时希望外国语学院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