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清河指导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的通知精神,按照《枣庄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基层党建“双包双联”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 11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明清河同志赴外国语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侯宗华、成员徐海波、田春雨陪同参加。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工作汇报会在文科楼3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侯宗华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宝汇报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明清河认真查看调阅了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档案材料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明清河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结合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打造主题教育工作的特色与亮点,积极培育和选树先进典型。围绕主题教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积极凝练外国语学院的特色亮点,同时进一步推进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加强青年教师党员的培养教育,培育先进典型代表,对标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进一步落实问题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不打烊”。要通过对照检视、深入调研、征求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多种形式,深刻查摆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相关突出问题,找准问题症结,同时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存在的相关问题,深入分析研判,完善体制机制,堵塞漏洞,积极落实整改,将主题教育和推进外国语学院具体工作结合起来,重点在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和青年教师培养上下功夫,争取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再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undefined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