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3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玉宝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有关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的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和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最新指示要求,就外国语学院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是对制定理论学习计划、拟定处级干部调研方案、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等工作做出了详尽的安排。为扎实推进我院主题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刘玉宝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自觉性,把主题教育工作当成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坚持班子成员带头、以上率下,师生党员全员参与,避免上热下冷现象的发生;三是要聚焦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