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作者:葛晓霞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5月2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306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玉宝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刘玉宝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与会人员分别发言,谈体会、谈认识。刘玉宝要求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条例》,将条例相关规定落实到党员教育具体实践中,切实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科学性与严肃性。

通过学习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条例》明确了各级党组织对党员教育管理的作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党组织履职尽责的政治性和有效性。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