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心同枣庄创城律动,情随志愿服务共融”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25日,外国语学院在市中区大润发门口组织开展“心同枣庄创城律动,情随志愿服务共融” 志愿服务活动。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和共青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身着“红马甲”,积极向来往的市民宣传文明知识,弘扬社会主义主义核心价值观;协助公安民警宣传反诈知识;协助医务工作人员宣传健康安全知识等,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为擦亮城市名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打造“党带团”志愿服务系列品牌活动,积极对接地方社区,将党团学生“带出去”,通过丰富的志愿实践活动,使学生真正体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的深刻含义,切实承担起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光荣使命。

(文/王龙粉  图/徐铮  编辑/王龙粉  审核/盛清银)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