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同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在综合楼1312教室共同组织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中国共产党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此次党课由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永清主讲,我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培训班上,蔡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并通过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之间的对比,论证了共产主义才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同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内容及其由来,加深了同学们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解。

蔡书记的精彩一课,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和共产主义事业的认识,夯实了思想基础,坚定了政治信念,提升了理论水平,为保证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