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党课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10月22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01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由学生党支部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成员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随后每组各派2名代表轮流上台演讲,交流心得体会,从而进一步帮助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克服盲目、投机心理,在思想上拥护党的领导,在行为上以身作则,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讨论会的顺利开展,是外国语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中落实严把“入口关”的重要举措。通过讨论学习,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理论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明确并端正了入党动机。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