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扎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10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01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此次开班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婷主持。

会上,张婷阐述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有关培训的内容和目标,以及时间安排、考核和评定方式,并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基本认识、基本理论的理解,端正入党动机,在工作学习等诸多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影视教学、现场教学、分组研讨、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培训结束时学员应写个人学习总结,并参加学校组织的闭卷考试。最后,张婷强调了考勤纪律,学员在学习期间,应根据要求,集中精力参加全部学习活动,不得旷课、迟到或早退。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端正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动机,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