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6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文科楼313教室组织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玉宝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刘书记阐述了本次党员系列活动地内容。随后,刘玉宝书记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由党支部副书记黄成亮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进一步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大家对党的作风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坚定地理想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undefined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