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按照学校纪委办公室和党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5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以聚焦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处级党员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为了召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前期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题培训,认真学习了学校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与部署,各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组织生活会会议方案,党支部及全体党员通过设立意见箱、召开座谈会、谈话谈心等形式,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与建议,以聚焦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支部班子及党员个人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分析问题产生的思想原因,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准备情况、会议程序和要求做了说明,同时代表支委会班子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党员同志们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问题查找见人见事见细节,遵照一人谈、众人帮的程序,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以及查深、找准、摸透问题的目的。会上,全体党员还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出了庄严的承诺,签订了书面承诺书。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对全体党员开展的一次严肃的党内组织生活和党性锻炼,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善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增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会后将整理并列出各自的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逐项认真加以整改。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