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按照学校及上级党委组织部的通知和要求,3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各党支部制定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的实施方案,在事前组织集中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的基础上,通过开展谈话谈心等形式,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政治功能、“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发挥作用、自我要求等方面,形成了各自的对照检查材料。

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由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认真检查了支部建设存在的相关问题,分析并提出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和整改措施,然后支部书记带头、班子其他成员逐一检查履职情况,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切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强党性、促进工作、改善作风的目的。最后以双重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中肯的点评,鼓励各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政治建设为重点,不断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

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找问题客观准确,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到位,是一次很好的党内组织生活锻炼,同时也是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取得良好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