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110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由黄成亮同志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晁永国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向大会做了《坚持深化改革、促进学院发展,谱写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确定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和工作思路。随后,大会先后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依据规范的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晁永国、黄成亮、褚夫敏、张燕、王爱锋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选举晁永国同志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成亮同志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此次大会是我院党总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集中体现了全院师生的愿望。今后,我院全体师生一定会同心同德,不忘初心,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为谱写外国语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