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学习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全国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发挥榜样的激励作用,10月27日下午1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在文科楼313观看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节目——《榜样》,共同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

《榜样》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通过典型访谈,现场讲述等方式,介绍了全国“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事迹,充分体现了爱岗敬业、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情系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以及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鲜活的事迹,声情并茂的讲述,不仅感染和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更为他们树立了学习的标杆和榜样。

通过观看学习,党员们深受鼓舞和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切实把学习先进落实到增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上,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上。此次学习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自身看齐意识,也扎实有效地推进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