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621日下午, 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01召开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大会,集体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晁永国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晁书记以省党代会报告和刘家义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从省党代会的时代背景、宏大主题、鲜明特色,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师生如何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晁书记指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首位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行动指南,并强调广大师生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最后,晁书记号召广大师生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践中,结合本职工作,把党代会精神切切实实落在实处,在学习、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报告内容全面,解析透彻。通过聆听宣讲,广大师生进一步理解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的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在教育学习、教学研究中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