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献礼十九大 红心永向党”班歌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11月28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报告厅举行了以“献礼十九大 红心永向党”为主题的班歌比赛。学院领导、外教、教师代表及4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各参赛班级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队形和高亢嘹亮的歌声亮相,向观众展示了他们精心编排的合唱曲目。首先是17级英教5班的同学们带来的《走向复兴》,用嘹亮的歌声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17级英教1班的合唱《十送红军》曲声悠扬,再现了人们对红军的热爱和崇敬之情。17级英语本科1班合唱的《我的中国心》体现了海外赤子眷恋祖国的深情,让在场师生们更加体会到一种深深的民族自豪感。2017级商务英语1班的《女兵谣》在同学们饱含深情的演绎下,将比赛推向高潮。比赛现场红歌嘹亮,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的桂冠由2017级商务英语1班摘得。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晁永国对此次班歌比赛点评,对比赛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并对辛勤准备比赛的同学表示感谢。
   本次班歌比赛,不仅激励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增强了班集体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学生们朝气蓬勃、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充分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