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素玲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素玲在学校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外国语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会议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宝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2018年度党风廉政工作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反腐倡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学院院长韩建侠就“一岗双责”和廉政风险点防控落实情况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评议与测评。

韩素玲对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进一步发扬传承外国语学院的优良传统,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各司其职,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推进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通过制度建设规范各项工作的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做到有章可依、有规可循;三是进一步增强争先创优意识,要抓住“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头雁引领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高的高标准、更严的要求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努力开创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