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兰陵开展学习王传喜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婷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1124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到兰陵县代村参观,开展学习王传喜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代村位于兰陵县卞庄街道城乡结合部。在村两委的带领下,改革创新,通过土地流转抱团发展,打造成为“四园合一”现代农业示范园、现代科技农业示范园、现代农业发展平台和国家农业公园,被誉为“在土地上锐变的村庄”。 2017年,村集体产业总产值26亿元,村民人均纯收入高达6.5万元,用19年的时间,代村由一个混乱落后的村落,提升为文明小康之村。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代村社区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大家纷纷表示,代村的发展成果令人震撼,代村的发展思路和模式,让人心动,代村的创业精神,催人奋进。对该村坚持党建旗帜引领,规划生态宜居、重视乡风文明、实施有效治理、实现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之路点赞。

 通过现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亲身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巨大变化,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紧跟社会主义建设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校硕士化工程建设,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