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精心准备、积极开展了“寒冬送温暖——走访慰问师生代表”活动。

2月1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党总支书记刘玉宝、院长韩建侠的带领下,前往学校南校区家属院,走访慰问了四位离退休老教师,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送去了学校、学院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在他们家里,学院党政领导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同时也向离退休老教师介绍了学校以及外国语学院最近几年在改革和发展方面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充分肯定并感谢他们为学院乃至学校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他们见多识广的优势,多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离退休老教师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同时也为外国语学院以及学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高兴,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1月27日、28日,学院4位辅导员在党总支副书记黄成亮的带领下,分赴6位困难学生家中,开展了家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在学生家中,参加家访慰问的老师们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综合表现情况,同时详细询问了他们各自家庭的基本情况,重点了解了他们的主要经济来源和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宣讲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贫困生资助政策,为困难学生加油打气,鼓励他们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做自强自立的优秀学生。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发奋努力,学好知识和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的养育之恩,学校的培育之恩和社会的关爱之恩。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