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张婷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和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现场学习。

在新四军纪念馆内,上千幅图片再现了新四军从创立之初、到抗日战争再到解放战争一路艰难卓绝的发展历程,他们历经皖南事变等一系列困难险阻,却一直保持昂扬的革命斗志和不屈的民族精神,许多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画面深刻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同志。参观的党员深受鼓舞和启发,继续弘扬中国共产党艰苦朴素、敢于奉献、严守纪律的优良传统。在盐城新四军军部领导人雕像面前,党总支副书记黄成亮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党员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观看了周总理一生辉煌业绩的文字、图片以及遗物展览,瞻仰了纪念亭内周恩来总理的塑像,共同向周恩来总理塑像三鞠躬,再次感受到作为人民的好总理,他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和敢于奉献、严以自律的高尚的人格魅力,从而增强了全体党员为民务实、廉洁律己的责任意识。在周恩来故居,大家观看周恩来的家世家风图片,了解了周恩来的生平事迹,学习了周恩来总理的优良家风家训。

通过本次活动,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爱党爱国教育,党员同志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undefined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