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积极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外国语学院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3月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结合学校刚刚结束的处科级干部调整,讨论研究了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的责任分工等相关问题,重新明确和界定了各项工作的责任分工,决定按照惯例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313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院长韩建侠对寒假期间学校博士论坛、人才招聘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传达和介绍,同时结合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对外国语学院2017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分析指出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努力方向。副院长褚夫敏对新学期课程安排、教学秩序规范、学生实习实训、开学初听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部署。党总支副书记黄成亮对学生到校情况调查统计、晚间值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学生教育与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与部署。党总支书记刘玉宝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拟定好各自的奋斗目标,谋划好新年度的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演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爱岗敬业,出色地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切实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和才智。

会后,外国语学院组织人员对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以保证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