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山东省科技外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尹卫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5月27日,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科技外语大赛在齐鲁工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选派的英语组选手孙婷、邱甜甜分别获得英语组二等奖、三等奖,日语组选手徐子扬、张继强分别获得日语组三等奖、优秀奖。

本次大赛旨在落实教育部大学英语课程改革精神,提高大学生科技外语应用能力,培育大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和选拔应用型科技人才。大赛设立英语、日语两个语种,通过笔译、命题演讲、互动问答、口译等环节的比拼,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有来自省内包括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40余所高校的132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院对大赛的高度重视。经过初期选拔,我院遴选出四名学生参加复赛,并安排朱德红、王岩、尹卫三位老师给予针对性指导和训练。选手们本着为校争光、展示风采的态度,积极备赛,比赛现场发挥出色,斩获佳绩,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语言知识素养和综合知识运用能力,为学生树立良好榜样的同时,也对我院学风建设有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