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研究生复试工作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举办研究生复试工作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3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313举办了关于考研调剂、复试工作专题讲座。讲座由副院长褚夫敏主持,团总支副书记张婷、辅导员王爱锋以及我院2018届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褚夫敏首先就复试内容和注意事宜进行了详细指导,并要求所有同学在复试前需在学业导师指导下进行模拟面试。然后讲解了考研调剂流程,告知学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的各大学缺额信息,在调剂服务系统中及时填报志愿,跟进调剂复试通知,办理相关手续。最后,褚夫敏指出,现阶段同学们面临着考研调剂、复试以及学位论文写作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求学生合理安排时间,做好统筹,出色完成每项工作。

本次研究生复试专题指导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研究生复试的学生指明了方向,帮助他们掌握了一定的技巧,增强了他们做好该工作的信心。

undefined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