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参加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

作者:葛晓霞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6月5日,外国语学院特邀请枣庄市市中区教育局中学英语教研员尹淑华和山东省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枣庄二中英语教师崔保林参加2019级英语专业(师范)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人参与了此次论证。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褚夫敏主持。

会上,褚夫敏就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培养方案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期望两位专家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尹淑华、崔保林分别从各自研究领域出发,结合授课情况、学生需求等方面,围绕专业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等问题,与我院教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从不同角度发表了意见,为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设性方案。褚夫敏要求我院教师认真梳理总结专家们的意见,研究落实论证会成果,进一步修订和完善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

我院高度重视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成立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和专家组,并通过查阅资料、回访毕业生、召开师生座谈会等形式广泛调研,力争使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更加科学合理,从而更好地契合我校办学定位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

    

 

 

 

校外专家简介:

尹淑华,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991级优秀毕业生,现为市中区教育局中学英语教研员,近二十年初中和高中教学经验,曾获枣庄市教学能手,枣庄市课改标兵,枣庄市优质课一等奖,市中区学科带头人,市中区教学能手等荣誉。

崔保林,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08级优秀毕业生,现为枣庄二中英语教师,曾获山东省优质课一等奖,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山东省优秀课例,枣庄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