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

作者:葛晓霞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外国语学院于近期举办了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主要从说课、模拟上课和答辩三个环节综合考察选手的课堂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的运用以及教学与学生管理知识的掌握等内容。

5月9日,我院近300名学生参加了初赛。经过激烈角逐,本科组和专科组共3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5月22日的决赛中,选手们着装得体,发音准确,讲课节奏流畅,紧紧围绕教学目标和课程重难点设计教学内容,并以恰当的教学方法启发、引导学生,精彩的讲课现场也给比赛营造了浓厚的气氛。最终,赵宝璇、董晓同学获得本科组一等奖;李欢颜同学获得专科组一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在比赛的氛围中增长教学知识,体验课堂教学艺术,同时也为山东省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做了前期准备。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