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囯语学院赴商丘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5月21日,外囯语学院副院长褚夫敏及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一行6人赴商丘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并座谈交流。商丘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周运增、副院长孙艳玲、翻译系主任杨静、英语系主任孟喜华、日语系主任张玉昕等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院长周运增对褚夫敏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5月13—17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诊断评估现场考察情况及反馈意见,分享了商丘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近年开展的课堂教学改革情况;副院长孙艳玲重点介绍了其归档材料和支撑材料的准备过程以及英语师范生实习实训工作;英语系主任孟喜华和日语系主任张玉昕分别介绍了英语、日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

双方就本科生审核性评估工作准备与师范认证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疑惑,以及新培养方案设计中的理念、原则、教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座谈会后,褚夫敏一行参观了商丘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字研究中心、实验室,考察了其试卷、毕业论文及毕业设计过程材料。

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密切深化了我院与商丘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交流与合作, 也为更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