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到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就迎评工作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葛晓霞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5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褚夫敏、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等一行8人, 到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褚夫敏一行参观了两个学院的办公室、教研室和资料室,学习了其院办和教研室档案材料归档经验,重点查阅了其近三年试卷、近三届毕业论文过程材料的整理保存情况、探讨了他们支撑材料的准备思路。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王洪凯详细介绍了两院迎评工作准备情况和体会,分享了其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课程改革经验,强调了日常教育教学与管理工作规范化的重要性。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发展与课程建设、材料归档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褚夫敏代表外国语学院对两个学院的热情接待与无私分享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我院学习了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看到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对做好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和迎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