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素玲到外国语学院检查督导教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5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素玲在学校教务处、团委、大学英语教学部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就教学常规运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在听取汇报并现场查看相关档案材料以后,韩素玲对外国语学院教学日常运行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思想上高度重视教学中心工作,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反应迅速、推进及落实措施得力,教学常规运行井然有序,教学档案整理归档完备规范,教风学风建设成效显著。对进一步突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和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韩素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落实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万无一失;二是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全员参与,形成合力,在加强教学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研读审核评估的各项指标体系,将迎评工作任务清单分解细化,责任到人,排定时间表,加强协调与指导,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四是以此次检查督导为契机,以查促建、以评促建,加强教学运行的制度化建设,规范教学常规运行,促进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为学校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检查督导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宝、副院长褚夫敏就学院的教学运行情况、教风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及成效、教学管理制度建设及执行、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及推进等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学工作和积极推进审核评估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措施。在现场查看资料的基础上,学校教务处、团委、大学英语教学部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对外国语学院的教学和审核评估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