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葛晓霞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306会议室接待了来访的商丘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周运增教授,我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由我院副院长褚夫敏主持,褚夫敏对周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结构、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周院长说明了此次考察的目的和学习交流的内容,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不同专业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双方就课堂教学改革、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职称评聘、学生创新创业及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宝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周院长前来传经送宝,并期望和商丘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经常性地进行沟通和交流,以便可以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商丘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周运增教授的来访,加深了双方的友谊,双方办学经验和做法的深入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对我院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点工作也是一个很好的促进。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