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赴北京开展实习实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赴北京开展实习实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按照人才培养的方案的要求,经过前期动员和准备工作,外国语学院组织2016级旅游英语专业学生赴北京三家涉外酒店开展为期6个月的实习实训工作。319日上午,学生出发送行会在8号学生宿舍楼楼前举行。

送行会上,学院院长韩建侠就旅游英语专业学生赴相关企业参加实习实训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党总支书记刘玉宝对同学们参加实习实训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参加本次实习实训工作;二是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紧绷安全防范这根弦,做好实习实训期间的安全工作,愉快进京,平安返校;三是要结合课堂知识自觉向企业学习,虚心向企业员工请教,实习过程中要多动脑、勤思考,理论结合实践,做知行合一的践行者;四是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自觉遵守企业的相关规章制度,树立枣庄学院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