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文科楼313教室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专题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宝主讲,题目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进新时代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党课教育从五个方面展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阐释;争做新时代“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内涵;对师生党员的共同要求;对教工党员的具体要求;对学生党员的具体要求。刘玉宝指出:初心,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对工作更进一步的决心,是“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的对师生困难的关切,是“君子贵慎独,上不愧屋漏”的对自己严格要求的恒心,党员干部只有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刘玉宝同时要求全体师生党员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争做讲政治、有信仰,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专题党课教育活动的开展,是外国语学院进一步规范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党总支书记带头讲党课实践的积极探索和尝试,在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思想觉悟的同时,也进一步严格和规范了党内组织生活和政治生活。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