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学校暑假干部学校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9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306会议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学习活动,集中学习讨论学校暑假干部学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讨论了曹胜强书记、李东校长的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玉宝传达了学校暑假干部培训班会议的主要精神,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和校长李东的讲话精神。曹胜强书记的讲话分三个部分:一是要以产教融合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引领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以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党的忠诚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结合对曹胜强书记和李东校长的讲话精神的学习,刘玉宝指出:学校两位主要领导的讲话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对学校当前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对广大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在全院师生中广泛开展学习活动,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指导工作上下功夫,抓好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的贯彻和落实工作。刘玉宝要求全院师生要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心态,全面梳理和盘点外国语学院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院长韩建峡介绍了干部培训班上的两个专题报告,一是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育制度创新研究中心赵宏强主任所作的《中国高校校-院治理体系改革的实践态势与走向》,二是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纪录百年文化传播中心总裁多俊岗教授所作的《产教融合背景下的高校价值取向与行动》,同时结合外国语学院十三五事业规划的执行情况,对我院近期和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论证和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