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作者: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4-04-03 点击数:

4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在文科楼313教室召开教工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晁永国主持。

会上,晁永国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会纪要精神。随后,所有党员依次发言,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地剖析,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措施和方向。接着,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晁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不断加强师德建设,努力建设“亲情融融,共进共生”的院风。三是要在师生中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4月3日中午,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201教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所有学生党员依次发言,总结自己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并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使每位党员更好地总结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创先争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学院工作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