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谈家风,论班风,建院风”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4-03-26 点击数:

为促进良好学风、院风建立,外国语学院在3月份举办“谈家风,论班风,建院风”系列活动。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对本次活动主题进行深入的讨论,并推选一名代表参加学院的主题演讲比赛。3月25日晚,“谈家风,论班风,建院风”主题演讲比赛在文科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

在演讲中,选手们激情昂扬,不拘一格,向同学们阐述着自己对于家风班风和院风的理解。同时,各位选手精心准备的PPT更是增加了比赛的观看性。最后,党总支书记晁永国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了各位选手精彩表现的同时,又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对家风、班风和院风的理解,并提出要在学生中建设“德业并进,博学中外”,在老师中建设“亲情融融,共进共生”的院风。此次比赛的桂冠由2013级专升本班的张磊同学摘得。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