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守候诚信,幸福一生”主题班会

作者: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3-12-27 点击数:

12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17教室召开“守候诚信,幸福一生”主题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晁永国、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各班班长、团支书和2011级本科三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

本次班会分为治国篇、社会篇和个人篇三个篇章,在治国篇中通过立木为信、烽火戏诸侯两个短剧进行展现,在社会篇中播放了视频《视频or毒品》和《网络欺诈N宗罪》,而个人篇中的小品《考试风云》更是让大家在大笑过后对诚信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的思考。最后,晁书记对本次班会进行了点评,晁书记告诉大家,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现在我们国家也有相应的法律法规对诚信进行支撑,违背了诚信是要受到惩罚的。期末考试将近,各班级在考试前要召开以诚信为主题的班会,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准备,诚信应考,实现零作弊。考试结束后各班级要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使各班级学习了如何开展主题班会活动,为下学期学院开展形式和内容更加多样的主题班会提供了借鉴。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