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请宋茂胜来校上党课

作者: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3-11-28 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为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特邀曾在外国语学院学习三年,被中央电视台报道为最美村官的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铁山村书记宋茂胜上了一次党课,院领导、教工和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党课开始,首先,为师生们播放了中央电视台《寻找最美村官》栏目关于宋茂胜书记的报道,向我们展现了他一心为民,带领全村人走向小康生活的决心。接着,宋书记以“一个老党员的爱民情怀”为主题,讲述了自己渴望入党、从入党到为党的事业不断努力的经历,并表达了为民谋福的坚定信念。他的“服务家乡,三步规划,四不原则”理念赢得了在座同学的阵阵掌声,充分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宋书记还讲述了他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并希望同学们把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努力学习,不断开拓,脚踏实地学好本领,以便将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此次党课让师生们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宋书记这样的优秀党员,通过他的事迹教育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党员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