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作者: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2-09-24 点击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晁永国书记从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首先,晁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工要不断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其次,晁书记要求全体教师在钓鱼岛等问题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理性爱国,不仅自己要做到还要教育学生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合理合法的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最后,又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参加教师节活动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最美女教师张丽莉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晁书记要求老师们要不断加强师德建设,向英模人物学习,像对自己的亲人一样关爱学生,认真落实党员教师联系考研学生制度。

通过此次政治学习活动,必将调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干部、教师的学习、工作热情,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地顺利开展,为学校评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