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1-10-20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要求,10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文科楼201教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服务师生,提高执行力。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晁永国、韩建侠、宋明峰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团总支书记和各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

晁永国书记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关于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等党纪条规,学习了胡小林校长在2011年暑期干部培训班讲话及在学校2011年党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随后,院党政领导分别从通知要求的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自己对照检查情况,晁书记从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对学校和集体充满了热爱;深入了解学生,帮助学生解疑答惑;在学生干部选拔、组织发展和评奖评优中能够做到公开公正;对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贯彻执行得力;始终做到廉洁自律等几个方面进行剖析,认为自己在与教职工联系,对院系专业发展的具体措施等方面还有待于加强。韩副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队伍建设、行政管理和反腐倡廉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认为自己还需要进一步深入与专任教师的交流,多向兄弟学校和院系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方法。宋副院长从分管工作的进行总结,认为在开展工作中能够做到积极主动,当仁不让,但在工作中还应该克服急躁情绪,耐心细致的开展工作。最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发言,对学院党政工作下一步深入开展建言献策。

在民主的氛围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正视问题,剖析根源,为学院下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